自宫本無野藏

温瑞安:

武侠大师温瑞安再访上影 “四大名捕”推进全域战略合作

来源:首映头条


继去年12月首次强势携手后,超新派武侠大师温瑞安先生一行于近日再次访问上海电影集团,与上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任仲伦、蓝智投资总裁浦晓江共同出席了有关“四大名捕”全域战略合作的汇报会。双方就《四大名捕》系列全新影视化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进一步构想。温瑞安表示,此次与上影集团合作的“四大名捕”系列,是他最为用心也是最有期待的。

“四大名捕”系列是一套经久不衰,有着深厚人气和知名度的IP作品,是武侠名家温瑞安先生代表作。早在1987年,“四大名捕会京师”系列小说登陆内地,风靡大江南北,迅速在读者中激起热烈反响。《四大名捕》的人物和故事能够在影视作品中得以原汁原味地精彩呈现,是数千万武侠迷长久以来的心愿。温瑞安先生本着对作品负责的态度,最终慎重地选择了上海电影集团作为其紧密的合作伙伴,承诺为温迷们奉上惊艳的答卷。

上海电影集团是影视业界的权威机构,也是国内国际获奖最多的电影企业之一。多年来,上影集团坚持艺术作品应该把握主流价值、艺术探索、商业价值三大基础原则,创造了一系列具有思想力量、艺术力量的优秀作品。因此,上影集团希望通过本次“四大名捕”系列电影以及其全版权开发的战略性合作,对中国特有的武侠题材实现复兴与创新,以鲜明的艺术形象为依托,辅以合理化的运作,以此弘扬传统文化中止戈为武、侠义济世的武侠精神。

经过上影集团团队六个月的精心运作,“四大名捕”全版权全案的开发已经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进展。除电影项目外,在电视剧、游戏、动漫、综艺、出版、音乐、广播剧、有声读物、衍生周边产品等诸多领域,都已陆续与各行业的一流团队达成合作意向。

任仲伦董事长特别指出,像四大名捕这样的IP进行全版权全域的开发,是需要充分缜密的前期筹备的,如四大名捕的世界观梳理等。这些前期工作是为了未来“四大名捕”项目能实现更多更广的探索。在完成这一系列的基础材料的研究工作之后,团队将进入合成与选择的创作性阶段,这些才是真正显露真功夫的地方。他表示,在项目期间,上影集团将力邀温大师在创作升华方面担任决定性角色,使得这次“四大名捕”全域合作的成果,成为在内容上、艺术上、传承上均无可替代的经典之作。

温瑞安先生对于上影集团权威的开发和运作实力,报以了十万分的信任和称许。温瑞安表示,此番能与上影集团联手打造“四大名捕”,他感到非常荣幸,上影集团也将是温派最为期待的合作对象。

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与蓝智投资总裁浦晓江邀请温瑞安先生一行共享晚宴,向大师及其团队赠送了特制的“四大名捕”限量版T恤,并与温瑞安先生分别在T恤上签字留念,留下珍贵的瞬间。

此次的“四大名捕”全新影视化项目,因由温瑞安先生亲自监督,受到了影视业界和温迷们的热切关注。联合上海电影集团的开发,以及蓝智集团的助力加盟,《四大名捕》这一温派武侠经典作品,将尽快以焕新的面貌为众多影迷们以及武侠迷们献上视觉盛宴。


评论

热度(99)